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假如他们被关进小黑屋(2)

*David Tennant+Michael Sheen的场合,粮食段子。

*您别看,作者只是在自high,重度OOC!!!!!!!!!!




一间三十坪不到的空屋,没有窗,大门紧锁。两名中年男士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这里。

DT:哦!HELLO, Michael。

MS:Hello,David。

DT:所以我们在哪儿?上一秒我确信还在家里。

MS:从没来过。事实上我正开车前往工作的路上。

DT:回到英国感觉如何?

MS:有时候会忘记带伞,啊,家乡的雨。

DT:令人怀念?

MS:你是指底裤也被淋湿的那一部分吗?

DT:哈哈哈哈哈哈。打住打住,我几乎能‘看见’这个景象了。所以,你觉得待会会有工作人员来开门吗?

MS:我恐怕没有哪一个剧组有这样传送的能力,除非是……你怎么看啊,doctor?

DT:唔,问得好,Rose Tyler。我碰巧带着我的音速起子。

MS:哦doctor,在睡袍的口袋里?每天?

DT:也不是每天……一定是我女儿放进去的。

 (将起子对准门锁)

 (兴奋地) 哈哈!我就知道,这老伙计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看,门开了!

   哦!

MS:哇哦!

DT:所以,俄罗斯套娃?

MS:至少内部比看上去要显的大这件事是真的。

一个更大一些的房间,仍然没有窗。大门紧锁。房间的中心多了一张木桌和两把椅子。

MS:我前阵子在推特上看到一些有趣的消息。

DT:?

MS:说的是有些女士热衷于幻想把自己喜爱的两名男士锁进一间屋子,只有特定的条件才能够出来。

DT:这看上去是有几分像。如果这是真的,我想我得感谢她给音速起子施展的想象,童年梦想,你懂的。我们要做点什么?打倒Dalek?一场穿越时空的大冒险?

MS:额……也许?但就推特上我看到的,大概率是一些事关emoji的隐藏条件。

DT:什,什么?

MS:茄子……之类之类的。

DT(几乎把脸埋进手掌里):告诉我你在开玩笑。

MS:至少这位女士没有在屋子里放张床。合理推断一下,我们需要坐下来,然后聊一聊?

话音刚落,桌子上出现了一株绿萝和两大杯冰镇的啤酒。

DT:我当做这是Bingo的意思了。

二人拖开椅子,坐在了桌前。

DT:干杯。

MS:干杯。

DT:啤酒不错。

MS:啊没错,没错,确实很不错。

DT:……你在不安吗?

MS:不!为什么这样说?

DT:那你为什么要突然苏格兰口音,还用着我的标准不爽脸?你在表演David Tennant,停下来。

(一阵沉默。MS仍是那张David Tennant式我在听但是我拒绝,现在快点滚的表情。)

DT(叹了一口气):你知道的,我没办法像你那样剥离的那样彻底。比如此刻,我体内的Crowley就很想念他的天使。而我本人,确实关心Michael Sheen。如果你不想脱掉面具,这没问题,Crowley和David都很乐意为您效劳。

MS(Aizraphael式):我很抱歉。

DT:没关系。别放在心上。找到出口,接着我们离开。就当是一次综艺节目。哈哈,我现在确实开始想念Aizraphael了。

MS:然后施行一个小小的奇迹?

DT:YESSSSS!往好的方面想,说不定只是你女儿的恶作剧呢?

MS:她至少得是一个奇迹才行。

DT:为什么不?她可是天使的女儿。

MS:你家的可是博士的女儿!

DT:没错!博士的女儿给了他老爹一把光速起子,天使的女儿给他老爹了什么救命稻草也很合理啊!想一想!临走前她有给你什么吗?

MS:一个晚安吻?隔着屏幕的那种。

DT:这就是了!Aizraphael!快去亲那扇门!给它一个天使之吻。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

MS:你喝醉了吗?

DT:我?没有!但是这酒味道确实不错,你应该多喝一点。

MS:你知道人类是会喝醉的对吧?

DT:你会想念他吗?

MS:谁?

DT:Aizraphael。

MS:有时候会。但他属于Neil,还有Terry。我曾短暂的拥有,当最后一个镜头结束,他就永远地回到他们之中去了。

DT:这听上去很像喝醉会说的话。

MS:没错,头疼欲裂。醉得厉害。

DT:上个礼拜,我经纪人问我对舞台剧版《好兆头》怎么看。我说这要看导演和编剧是谁。然后我想到了你,想到我们俩。就像我们之前聊过的那样,换着角色来。

MS:看来你广播剧真的不怎么样哈哈哈哈。

DT:是的,幸运的是有你在的收听。啊呀,只能继续做回快乐的西区男孩了。

MS:我会考虑看看。这取决于导演和编剧,就像你说的。

几乎是同时的,大门自动地迫不及待地打开了。

DT:我们说什么完成条件了?

MS:戏剧?

DT:什么时候茄子又代表戏剧了?

MS:我可以稍后发推问一问。

…………

……

在他们离开后不久之后,大门心满意足地永久地关闭了。

XXX



题外话:如果你们一定要知道,他俩喝的是青岛啤酒。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