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假如他们被关进小黑屋(1)

Aro*Lucian的场合(二者的时间线均在电影结束后)


他们俩几乎是同时出现在房间,凭空的。

自空中出现不过半秒,他们都平稳地站在房间的一角。

这屋子没有窗,除了一扇紧锁的门之外空空荡荡。

Lucian不顾屋子里还有一只吸血鬼的事实,检查起胸腔和脖颈。银弹还留在它们应在的位置,看上去像是被施展了什么时间暂停的法术一样诡异。

“我假设你也并不了解情况。”半晌,端详够了这个仿佛从下水道里爬出来的狼人,Aro开口说到。

“是的,我不清楚。也许你可以研究一下那扇门。”比起外部的现状,Lucian明显对自身的变化有更迫切的需求。

“所以你并不急着出去,狼人?”Aro并没有照他说的做,反而再一次打量起Lucian。

“我说了我不……!!!”Lucian不耐烦地抬头,眼前快速闪过一道影子。接着他的手被握住了。

“……离我远点!吸血鬼!”冰冷且突兀的触感让Lucian停顿了一秒,他大吼着抽回了自己的手。

与之相对的是吸血鬼一阵扭曲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死了,你又活了!”Aro并不在意,他已经看到他想要看到的。这真是太有趣了。

“我能读取记忆,”他制止了狼人下一波的咆哮,“让我猜猜,啊,也许我们并没有处在同一个世界。”

“什,什么?”对话突然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滑去。

“失礼了,容我介绍我自己,Aro Volturi 。Lucian,很高兴与你相遇。”Aro十分优雅地行了一个吸血鬼的礼,虽然Lucian并没有见过这种。不如说,Lucian开始怀疑面前这个吸血鬼有点精神不正常。

“也许你愿意加入我们,以狼人的身份。”

“听着,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家族的,但我没兴趣。你疯了吗?”Lucian开始确信眼前这个叫Aro的吸血鬼不正常了。

“哼,是因为夙愿达成,追随Sonja而去,还是两者都有?真是令人羡慕的感情啊”

“你tm从哪听说的?!”

“我能读取记忆,如果你认真听我说过。”

“我不相信你。”

“你不想见一见吸血鬼与狼人和平共处的世界吗?这不正是你所追求的吗?嗯?既然你已经没什么可以失去,为什么不试一试?如果你去看上一眼,就会明白我所言非虚。”吸血鬼的声音和他所说的内容一样充满了诱惑。

“不。”Lucian有片刻的失神,为他所描绘的景象。但他很快清醒了过来。这名吸血鬼有一点说对了,他没什么可以失去,这世间再没有什么能让他弯下膝盖。

“多么遗憾的回答,”Aro摆正了姿势。“我恐怕不能放任一头复活的狼人在外游走。”

Lucian露出一丝微笑,他亮出了獠牙。

“那么,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解决此刻我们俩之间的小分歧。”话音未落,两道身影在30平方不到的屋子里撕扯到一起,快到难以辨认。谁的爪牙撕裂了谁的喉咙,谁的利齿啃噬着谁的骨血,那是源自先辈的仇恨,一脉相承的憎恶让他们本能地排斥彼此的存在。

两头亘古的怪物退去了伪装,显出了各自本性。一场没有尽头的争斗,地板上的血迹从红到黑,顺着碎裂的砖块向下,向下。

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了,Aro拧开把手,独自走了出去。

很多年后,Cullen家的半人半吸血鬼的女孩与她的烙印狼人缔结了契约。很多年前,Aro曾见过那个狼人。但那不是它。

只是偶尔的,Aro会回想起一双蓝色的眼睛。

终有一日,它的主人将刺杀黑夜,跨越时空而来。而现在,它安静地潜藏在Aro的记忆里,它等待着,他等待着。


xxx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