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关于lof和自己

不是一个勤快的人,甚至不太喜欢po文。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愉悦犯,不断翻看他人的作品自己却一点儿也不愿意给予。

思考了很久这是为什么,得出的结论是:因为我这个人实在太糟糕,写出来的东西就跟自家小孩一样,别人一看,就知道这家基因造孽教育也没跟上。哪怕披上二十八层马甲,好似青天白日里把缺点全都摊在明面上给众人看的自卑感也如影随行。

那么为什么私底下还是在写呢?

因为我活着,因为爱。

年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给了我很大的触动,认为人还是要发出一点声音。我是很糟糕的人,但是这并不能阻碍自个向往变好的心。只要继续写下去,总有一天可以坦荡地接受自己,在太阳底下大声说,看呐,这就是我。

换了很多个地方写作,这次又要走啦。如果你也觉得不适,也请不要勉强。

不算是给废文打广告,单纯很喜欢它的氛围。小小的,没什么人,就是文字间的交流。题头和评论都很有爱。应该会陆续搬运自个拙劣的作品过去,同时也还是没有克服披马甲的欲望(挠头),不过在慢慢调整,努力有一天能用正常的id写东西哈哈。

感谢曾经和现在看到这里的你。

新家会有汤石,原创,兆夫妇和真人粮,lof有缘再见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