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复健

人生第一次的流行演唱会听完的感想居然是教练我想写文,我是一个人吗_(:з」∠)_


出道12年默默粉了12年,除了一张正版CD什么都没贡献过。后知后觉发现要开演唱会也是匆匆买票。

开场前半小时坐在空荡荡的场馆我连感谢词都想好了(喂):感谢12年来的陪伴,生命因为有你更加温暖。这样

然后,他……忘词了。

说:我也不知道这首歌是什么意思了。

全场哄堂大笑。

我坐在那,想。想他的歌,每一首都和记忆绑在一起而闪闪发光。而它们的创作者,说,我不记得你们了。

于是就想写文了(x

以前总喜欢反反复复地改,逐字逐句地琢磨,总也不满意,最后渐渐就不愿在人前展示了。但是,比起多年后一点痕迹都没有,我宁可拿拙作把年轮划破呀。

之后会慢慢开始写点东西,可能真的真的不好看,甚至很可笑,路过的姑娘不用勉强驻足,因为这大概会是一个人的狂欢:-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