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汤石段子

没时间,先撸几个段子

1.只看过原著和电影

2.介于原著跟电影的人物线有微妙的不同,折中了一下。考据人士和强迫症患者就别往下了吧……反正也就是几个鸡肋段子哈哈(干笑

3.一旦杀人就没有回头路啦!为了HE平行世界走起。





1.假设在前夫找上女主之前汤石二人意外相遇的话……



内海刑警的直觉总是很准,她在某个冬夜抛给汤川教授的关于爱之论题被狠狠嘲笑半年之后,又原样砸中了汤川教授。

“汤川教授,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最先发现到异常的还是内海刑警。照例来寻求案件支援的女刑警这样问道。

汤川喝了一口咖啡,示意她继续。居然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模样。

“以往找您来实验室就没错,我这个月可是连着三次扑了个空呢!三次!”

“不觉得你们用无聊的问题骚扰我的次数太多了吗?"

”衣服,起皱了。还粘着廉价到超市特卖才有的毛毯边线。“而且,怎么说呢……教授自身的气氛也微妙地变化了,情绪也更加外泄。

”十七年没见的好友而已。内海小姐,你今天来的目的是……?“

”啊对对,教授,是这样的……“今天的内海刑警也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呢。


四个月后

”您好,我叫内海熏。请多多指教。“内海觉得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您好。“说着就又低下了头的男子看上去和汤川的实验室格格不入。临近放学时间,实验室的主人却不在。

这下麻烦了……案子又进入了瓶颈。内海开始有些后悔没能先电话预约时间。原本以为这段时间终于恢复正常作息的教授会在呢。

”久等了,石……“内海正发愁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内海一回头,不禁打断了来人的话喊了起来:教授!您的手怎么了?!”

“啊,是内海小姐啊。”右手被绷带和夹板固定在胸前的浅川说。

“所以究竟是……?!”细看的话连脸都有擦伤。

“说来话长……大致就是路见不平帮助一对母女赶走痴缠前夫,不是什么大事。听到这里实验室里一直沉默的中年男子哼了一声。

”……”不,光是教授您会去主动惹上这种事就是大事了吧!

“啊,还没介绍呢。”似乎被那一声提醒到的浅川走向中年男子,“这是刑警内海熏小姐。内海小姐,这是预定今年秋季来我校执教的石神哲哉先生。”

“啊,您好。刚才介绍过了。请问您也是物理系的老师吗?”

“不……是数学系。”

“这样吗?真是失礼了。说起来我打小数学就不好呢哈哈。”

一股谜样的沉默最终被放学铃声所打破。

浅川低头看了眼表,说:“如你所见,我还需要休养一阵子。那么,我和石神先生先走了。钥匙就麻烦你一会给我的助教。”说完就领着石神走出了实验室。

“好的。也祝您早日康复……”说起来教授的头发颜色和曲度都很有特色呢,刚才没看错的话……石神先生的领口和围巾……都沾着……

……咦

不不不忽然觉得不能再往下想了。但是……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是什么呢?

“啊!案件!教授!!等等啊!”

虽然还有一点积雪没能融化,但是帝大人行道旁的树依旧开出了花苞。内海踩着有些湿滑的地面在早春落日的余晖里朝两位谈论着什么的身影奔去。

end if

预定两人相遇后汤川察觉到石神对隔壁那位的复杂感情,一路深究结果把自己给栽进去了。之后两人上楼时巧遇了找上门的前夫(不记得名字了)就……总之以不死人解决了。母女俩准备搬家,石神也因为那场打斗家的墙壁破了个洞(咦)总之这样那样的设计汤川把石神拐回家暂住(不)还用某些数学资料钩到他回来执教

之后想到啥再往上加!有空还想试试自杀前浅川恰逢来摁门铃的平行!一定很好玩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