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这辈子也就是个冷CP的命了(大哭

首先要声明我对东野圭吾无爱,算路人吧。入门作是白夜和幻夜心情十分不好,之后又被安利了各种一直都是勉强种个草试试然后看完秒拔草。

然后……容疑者X的献身。不,我依旧没有长草。但是石神!(呐喊)这人物太棒啦(捂脸)汤川和他俩的友情(?)也好棒好棒。虽然理智告诉我石神爱着女主但是东野家的妹子我就没一个喜欢的啊!(男的也……所以说石神简直奇迹)

原著节选:

“请问……你要找我商量什么?”她终于忍不住问。

    但汤川还是一样不发一言,知道不安弥漫靖子心头之际,他这才开口说:“他是个单纯的男人。”

    “啊?”

    “我是说,石神这个人很单纯。他寻求的解答,向来很简单。他绝不会同时追求好几样东西,而他用来达成目的的手段也很简单。所以他从不迟疑,也不会为一点小事轻易动摇。不过,这也等于表示他不擅长生存之道。不是赢得全部就是全盘皆输,他的人生随时伴随着这种危险。”

    “请问,汤川先生……”

    “抱歉。这样子,您一定听不懂我想说什么吧?”汤川苦笑,“您第一次见到石神,是在刚搬来现在这栋公寓时吗?”

========

论我倒戈的一秒钟。关爱之情溢于言表(x),顺便还不自觉碾压了一下女主的智商跟情商。这一段电影版居然没有我要给差评。不过电影版的卖点似乎全砸在堤叔身上了有木有!电影版逻辑下降了一大截不过飚演技飚得可爽依旧开心地看下去。

然后……连P站都只有4篇汤石小说。我仿佛看见冷CP大神又露出了:你这辈子就别想改教派的微笑……卒


最后放张图安慰下自己,P站id见下,如有侵权待删
id=45924889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