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痴汉团团员丙

记一个ADHP脑洞

有一个简单点的已经在写的,这一个是今天看了别的太太的肉忽然有感而发(?),然而思考过后感觉自己笔力不足,姑且mark吧。

*第七封印参考有,一粒沙参考有

*ADHP


ok请往下:



AD在母亲的葬礼上第一次见到了死神,而现场只有他和妹妹看见并认出了死神。

“你为什么戴着面具?”

“因为时候还没有到。总有一天我会来迎接你。”

AD对此不屑一顾,他还年轻,而世界在他的手中。然后他遇到了GG,两人一拍即合,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他们可以超越死亡进而寻找圣器。AD和GG主动召唤了死神,AD和死神做下了约定,他用高超的棋艺击败了死神换取了老魔杖。死神确实放过了他俩,但不久后一次“意外”,GG拿着老魔杖击中了AD的妹妹。AD与GG决裂,也意识到了死神的不可逆转。但这时候他是困惑的,无法去体会爱这个字眼,因为对GG的爱已经死去,而对于知识的爱因为理想的偏差而破灭。

AD和死神陆陆续续下了很多年的棋,从没有输过。他经历了麻瓜的一二战,经历了一代二代魔王的战争。牺牲了很多人,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事情开始变化是在HP入学之后,死神的面具开始逐渐变得透明,AD明白时间就快到了。在漫长的岁月里AD终于有了放在手心的人,那是即使天平的另一端是全世界也无法抗衡的存在。

最后一盘棋在一个平淡无奇的夜里,死神的面具终于被拿下——他有一双绿色的眼睛。被将军的时候AD是笑着下完的,他早就有了比生更重要的宝物。

后来HP来车站遇见他,说:“我来之前见到一个戴面具的老者,他给我看了一盘棋。”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